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挖掘优秀作品不遗余力,第10届京都动画大赏开始募集参赛作品!

以《凉宫春日的忧郁》、《冰菓》、《吹响吧!上低音号》、《小林家的女仆龙》等人气动画为代表作的「京都动画」,在成功打造起属于自己的生产线后,致力于呈现好作品给漫迷们,并积极在各方面挖掘优秀人才和杰出的故事。

挖掘优秀作品不遗余力,第10届京都动画大赏开始募集参赛作品!

除了动画制作外,京都动画也设置了自己旗下的小说比赛,获得大赏的作品不但能够进行商业出版,甚至还可以改编为动画,对身怀才气和野心的作家来说相当值得挑战,将在2018年冬季开播的《紫罗兰永恒花园》正是第5届的大奖得主。

挖掘优秀作品不遗余力,第10届京都动画大赏开始募集参赛作品!
第5届大奖得主《紫罗兰永恒花园》

第10届已经宣布开始,预定在2018年5月终止投稿,大赏将获得100万日圆奖金和小说出版&作品动画化的优待,奖励赏也有50万日圆奖金和小说出版&作品动画化的候补资格,KA Esuma文库特别赏则是10万日圆奖金和小说出版的候补资格。然而在奖项优渥的同时,审查也是相当严格的高标准,就让我们期待明年脱颖而出的好作品吧。


赞(0)
绝对领域 » 挖掘优秀作品不遗余力,第10届京都动画大赏开始募集参赛作品!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