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小泷望&黑岛结菜主演,《主角就是我》真人版电影特报影片公开

创作出《亲爱的妮娜》、《纯洁柔软的心》、《G弦上的你和我》等人气作品的少女漫画家育江绫,2010至2013年连载的《主角就是我(プリンシパル)》,其改编真人版电影《主角就是我~恋爱的我是女主角吗?(~プリンシパル〜恋する私はヒロインですか?〜)》正式确定2018年3月3日于日本上映的消息,特报影片一并公开。

在学校被排挤,跟继父相处得也不好,从东京搬到札幌与生父一起住的糸真,认识了班上很受欢迎的两个男生和央和弦,跟他们变得要好,却也听说只要接近他们两人就会被女生排挤。既然陷入情网,那也没办法了。被同学排挤的事,会再次发生在糸真身上吗?弦居然对喜欢上和央的糸真说,和央不可能喜欢任何人?这究竟是…?友情与爱情的北国故事即将上演!《主角就是我》中文版漫画由东立出版社代理发行。

小泷望&黑岛结菜主演,《主角就是我》真人版电影特报影片公开

《主角就是我》真人电影版相关资讯

SATFF
监督:篠原哲雄
脚本:持地佑季子
音乐:世武裕子

CAST
住友系真:黑岛结菜
馆林弦:小泷望(Johnny's WEST)
桜井和央:高杉真宙
国重晴歌:川荣李奈
馆林弓:谷村美月
金沢雄大:市川知宏
工藤梨里:绫野真白
菅原怜英:石川志织
馆林琴:中村久美
三浦真智:铃木砂羽
桜井由香里:白石美帆
住友泰弘:森崎博之


赞(0)
绝对领域 » 小泷望&黑岛结菜主演,《主角就是我》真人版电影特报影片公开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