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你好,我是查布-大耳查布50周年特展」12月23日华山文创园区.免费入场

萌物报到!俄罗斯-国民偶像《大耳查布》来到台湾与你交朋友
现身华山陪你过圣诞「大耳查布50周年特展」12/23起 免费入场

「你好,我是查布-大耳查布50周年特展」12月23日华山文创园区.免费入场

今年12月23日圣诞节前夕,「你好,我是查布-大耳查布50周年特展」将在华山1914文创产业园区与大家见面,完全免费入场。现场将重现绘本故事的完整小镇及马戏团场景,供民众尽情拍照。并设立互动游戏装置,可以亲身参与《大耳查布》故事内「友谊之家」的建造 ; 体验「查布好朋友」的互动游戏机台,让你化身为查布的好朋友,更有日本空运来台的珍贵珍品首度在台展出,一睹《大耳查布》的身世!

来自俄罗斯的《大耳查布》,12月即将来到台湾旅行!可爱的《大耳查布》既不是熊也不是猴子,看似身世成谜,在俄罗斯是国民偶像及家喻户晓的大明星!原作为俄罗斯知名儿童文学家–艾杜瓦德.乌斯宾斯基(Eduard Uspensky)绘制。1966年从系列绘本改编为短篇动画,50年来被改编成动画作品及不同形式的创作。2009年日本改编重制动画,并由演唱「崖上的波妞」主题曲的『大桥望美』为《大耳查布》献声,以可爱逗趣的方式演绎出《大耳查布》的本质。并曾担任四次奥运俄罗斯代表队的官方吉祥物(2004希腊夏季奥运、2006杜林冬季奥运、2008北京夏季奥运、2010温哥华冬季奥运)。

有着大大的双耳与圆滚滚的肚子,在一次意外被装进橘子箱里,误打误撞被送到俄罗斯某个小镇,害羞可爱的模样惹人怜爱,由于总是站不稳又经常跌倒,被水果店老板取名为 Cheburashka (俄文:东倒西歪的小家伙)。 有着一颗乐观又善良的心,抱持旺盛的好奇心与行动力,《大耳查布》在陌生小镇上展开有趣的新生活,也结识到许多性格独特的新朋友,累积深刻的友谊与各式各样心灵的宝物。


特展名称:「你好,我是查布-大耳查布50周年特展」
特展日期:2017年12月23日(六)~2018年03月28日(三)
特展时间:周一至周日10:00-18:00 | 除夕休馆
展出地点:华山1914文创园区 中5B馆 锅炉室
售票资讯:免费入场
主办/协办单位:木棉花国际股份有限公司、福福好创意有限公司
大耳查布粉丝团: https://www.facebook.com/cheburashka.com.tw


赞(0)
绝对领域 » 「你好,我是查布-大耳查布50周年特展」12月23日华山文创园区.免费入场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