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女性向手机游戏《あやかしむすび》事前登录正式开始!与众多帅哥和妖怪们一起保卫校园和平吧🌸

虽然近年来流行拟人化和偶像,不过和风和妖怪的组合一直以来都是最吸引人的主题,看美艳的妖怪对自己微笑的样子就是让人忍不住心花朵朵开啊(*´ω`*)!游戏公司「NHN hangame」即将在今年冬天推出首款女性向手机游戏《あやかしむすび》,结合帅哥、校园和妖怪等多种元素,提醒大家又到了该清理手机容量的时候啦ヾ(;∀;)ノ

女性向手机游戏《あやかしむすび》事前登录正式开始!与众多帅哥和妖怪们一起保卫校园和平吧🌸

《あやかしむすび》描述主角(玩家)因为某些事情而成为某间学校男子宿舍「晴风馆」的管理人,某天与一只黑色的天狗「黑天丸」相遇,得到了可以让妖怪和人类的力量合而为一的「妖结」之力,将与个性丰富的住宿生和妖怪们一起退治「闇者」。

女性向手机游戏《あやかしむすび》事前登录正式开始!与众多帅哥和妖怪们一起保卫校园和平吧🌸女性向手机游戏《あやかしむすび》事前登录正式开始!与众多帅哥和妖怪们一起保卫校园和平吧🌸

游戏多达22位角色,从可爱的国中男孩子到成熟神秘(?)的教师,还有各种美型妖怪们,其中一定会有大家喜欢的类型唷!目前已公开的声优有「广濑大介」、「木村良平」、「畠中祐」、「山本和臣」、「帆世雄一」、「天野七瑠」、「间宫康弘」、「滨健人」,在角色介绍上可以试听到他们的声音。不知道还会有哪些声优也会加入阵容呢(*´∀`)?

光看介绍实在让人非常好奇到底游戏剧情会怎么发展,感觉好像会产许多有趣的组合(´vωv`*),大家若有兴趣不妨先动动手指参加事前登录活动,之后游戏正式配信将能得到丰富的奖励。同时在漫画网站「comico」上也正式展开连载,可以抢先认识每个角色的个性哦(ゝ∀・)!


赞(0)
绝对领域 » 女性向手机游戏《あやかしむすび》事前登录正式开始!与众多帅哥和妖怪们一起保卫校园和平吧🌸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