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动作射击游戏《刀剑神域 夺命凶弹》释出抢先试玩游戏影像,将同步登陆PS4/XBOXONE/PC等平台!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决定以热门轻小说《刀剑神域》为基础,在PS4/XBOXONE/PC平台上推出最新动作射击游戏《刀剑神域 夺命凶弹》,预计在2018年2月8日上市,其繁体中文版也发表了制作消息、粉丝们可要多加关注一下囉!

动作射击游戏《刀剑神域 夺命凶弹》释出抢先试玩游戏影像,将同步登陆PS4/XBOXONE/PC等平台!

本作虽然是《刀剑神域》系列游戏的最新作品,但游戏系列将一改先前的动作冒险方式,改以第三人称动作射击为主要玩法。玩家将进入枪之世界「Gun Gale Online」中进行冒险,和桐人、诗乃等不同角色相遇和面对挑战,并透过不断对战来让角色们不断成长。


抢先试玩游戏影像


宣传影像

值得一提的是本作将拥有自创角色功能,玩家可以自由创造出男、女分身来进入游戏世界中游玩。这是制作小组在聆听众多玩家意见后所做的决并,玩家会和原创角色们组队探索时间,最终与桐人队伍进行协力或对抗来展开全新传说,详细将在日后逐步进行公开。


赞(0)
绝对领域 » 动作射击游戏《刀剑神域 夺命凶弹》释出抢先试玩游戏影像,将同步登陆PS4/XBOXONE/PC等平台!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