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クドわふたー》募资活动达成目标6000万日圆,纪念影像于Youtube频道上公开!

《クドわふたー》募资活动达成目标6000万日圆,纪念影像于Youtube频道上公开!

Key社旗下第6款作品《Little Busters!》终于迎来了发售十周年纪念,其中作为企划一环的衍生作品《Kud Wafter》(クドわふたー)募资活动,终于在昨日突破了目标6000万日圆。官方正式宣布剧场版动画制作启动,预计在2019年9月份推出,其纪念影像于Youtube频道上公开。


达成纪念影像

「库特莉亚芙卡」与「直枝理树」成为了恋人,这是修学旅行平安结束后的另一个Little Busters的世界──在暑假开始,Little Busters!成员们陆续回家的时候,库特和理树留在了学校宿舍居住。男生宿舍在翻修工程中发生了漏水事故,导致宿舍无法继续使用。失去居所的理树,被库特以「室友现在还在募集中…」为由、邀请到了房中展开秘密同居生活。一边帮助库特进行暑假自由研究、一起度过不被别的学生发现的日子……


赞(0)
绝对领域 » 《クドわふたー》募资活动达成目标6000万日圆,纪念影像于Youtube频道上公开!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