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一拳超人》第2季动画宣布转由J.C.STAFF制作,角色CD「VOL.02」即将推出!

由ONE担任原作、漫画家村田雄介绘制的漫画《一拳超人(ワンパンマン)》在2015年动画化,制作小组燃烧生命呈现出来的超高画质,搭配JAM PROJECT热血演唱的主题曲,引起极大回响,期待已久的第2季动画现在正式宣布改由「J.C.STAFF」公司负责制作,监督则由执导《修业魔女璐璐萌》的樱井亲良担任,放送日目前尚未公开。

《一拳超人》第2季动画宣布转由J.C.STAFF制作,角色CD「VOL.02」即将推出! 《一拳超人》第2季动画宣布转由J.C.STAFF制作,角色CD「VOL.02」即将推出!

此外,收录广播剧和角色歌曲的「一拳超人 真实CD DRAMA&SONG VOL.1」于明天9月27日发售,官方也公开以杰诺斯为封面的「VOL.2」将在12月20日发行。《一拳超人》故事叙述,在一个莫名其妙就会冒出怪人的时代,人们无不期盼著英雄降临拯救苍生…此时,他出现了!顶着一个光头,无论碰到什么样凶恶的怪人都能一拳秒杀,从来没有完全发挥实力的一击超人‧埼玉,究竟实力背后隐藏着什么样的秘密?

《一拳超人》第2季动画宣布转由J.C.STAFF制作,角色CD「VOL.02」即将推出!

STAFF
监督:樱井亲良
系列构成:铃木智寻
人物设定:久保田誓
音响监督:岩浪美和
音乐:宫崎诚
动画制作:J.C.STAFF

CAST
埼玉:古川慎
杰诺斯:石川界人
音速索尼克:梶裕贵
KING:安元洋贵
地狱的吹雪:早见沙织


赞(0)
绝对领域 » 《一拳超人》第2季动画宣布转由J.C.STAFF制作,角色CD「VOL.02」即将推出!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