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动作英雄Steven Seagal将与你携手奋斗《战舰世界》

2016年11月02日— Steven Seagal与《战舰世界》有着一段有趣的过往历史,现在他正跟玩家们一同徜徉于《战舰世界》游戏中,舰长们可以透过游戏任务获得这位特殊舰长。

动作英雄Steven Seagal将与你携手奋斗《战舰世界》

即日起至11月14日止,各位《战舰世界》舰长帐户服役纪录等级达10级以上即可开始破解这项特殊任务,凡是于随机战斗、排名战、团队战斗或联合作战中获得70,000经验值,Steven Seagal将会加入你的麾下!

想像Steven Seagal拥有十几年的实战经验,带着沉稳又自信的气息与低沉的嗓音在您的甲板间回荡。就如同电影中,没有什么事情是Steven Seagal所办不到的,他将伴随所有舰长成为下一个了不起的动作英雄!

Steven Seagal还没结束在《战舰世界》中的使命,还有更多精采的内容将释出,各位舰长们请拭目以待吧!更多《战舰世界》相关资讯请至官网连结:http://worldofwarships.asia

###

关于《战舰世界》

万众期待的《战舰世界》是Wargaming的最新免费史实线上战斗游戏系列的最新力作。玩家将可以指挥由历史上最经典的军舰组成的庞大舰队,升级重要的科技模组,做好准备以在《战舰世界》内纵横四海。

共有四种船舰、各式各样的升级、配合战略性设计的作战环境,行动绝对不会终止,每一场战斗都是独一无二的体验。永无止境的战略规画、充满战术考验的游戏,再加上重砲猛轰的激烈战斗,正等著各位玩家带上钢盔,加入《战舰世界》的行列!

官方网站http://worldofwarships.asia

关于Wargaming

Wargaming是线上游戏开发暨发行商,曾荣获多项大奖,在免费大型多人线上游戏市场据重要地位。自1998年成立至今已推出超过15款产品,Wargaming目前专注研发以二十世纪中期战争为主题的大型多人线上战争游戏系列,其中包括Wargaming的代表性大作《战车世界》(World of Tanks),另外还有以空战为题材的《战机世界》(World of Warplanes),以及海战为题材的《战舰世界》(World of Warships)。而Wargaming.net 将系列作品统合于同一个入口,提供完整的线上服务:www.wargaming.net

为了强化多平台的游戏产品阵容,Wargaming也将《战车世界》导入《战车世界:家用主机版》与跨平台行动装置的《战车世界:闪击战》。《战车世界》Xbox 360版于2014年推出,把经典的战车对战元素带给家用主机玩家,而行动平台大型多人线上游戏《战车世界:闪击战》则是把Wargaming招牌的团队军事游戏带给全世界的智慧型手机、平板电脑及Windows 10个人电脑等多元平台玩家。2015年,Wargaming宣布《战车世界》加入PlayStation®4平台推出《战车世界》PS4版。官方网站:www.wargaming.com

赞(0)
绝对领域 » 动作英雄Steven Seagal将与你携手奋斗《战舰世界》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