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库洛魔法使 透明牌篇》-全新篇章!小樱的中学生活开幕!

经典作品,全新展开!2018年将改编成动画!
升上中学的小樱,将收回从未见过的库洛牌?
首刷限定版随书附「心心相惜MEMO纸」

《库洛魔法使 透明牌篇》-全新篇章!小樱的中学生活开幕!

「隐藏黑暗力量的钥匙啊,请在我的面前展示你真正的力量,你的主人小樱命令你,封印解除──」读者们对这句台词是否感到非常熟悉呢?几乎可以称作「童年经典回忆」的《库洛魔法使》,终于在睽违多年后展开新篇了!作者CLAMP是1989年出道的日本漫画家组合,风格多变且作品产量极高,曾出版过华丽的《圣传》、《魔法骑士雷阿斯》,清新的《奇蹟少女KOBATO.》、《库洛魔法使》,以及奇幻的《TSUBASA翼》、《xxxHOLiC》、《GATE 7 ─7号闸门─》等多部作品。其笔下庞大的世界观、巧妙的剧情及细致的画风,掳获了众多读者的心。而其中《库洛魔法使》更是广受少男少女的喜爱,故事中的魔幻情节、绚丽画面、多元情感与生动角色都深植在大众心中。如今能再度看到新篇展开,小编也好开心啊(*´∀`)~♥为了庆祝这件大事,我们特别向日本申请了CLAMP的新绘Q图,并制作附有MEMO本的限定版。小巧的小樱跟知世真的十分可爱,而且不论对学生还是上班族而言,都很实用喔!

 

《库洛魔法使 透明牌篇》-全新篇章!小樱的中学生活开幕!
▲《库洛魔法使 透明牌篇》首刷限定版

 

《库洛魔法使 透明牌篇》-全新篇章!小樱的中学生活开幕!
▲CLAMP亲自监制的「心心相惜MEMO纸」,实用又可爱!

无主之物啊!
归于梦之杖下,化为我的力量!

在旧版中(即再过几天就要出版的《库洛魔法使 爱藏版》收录内容),小学四年级的木之本樱因为偶然打开了一本古书,而唤醒沉眠于书本封面的「封印兽」可鲁贝洛斯,并被牠赋予找回失踪「库洛牌」的重任。在经过多次事件后,她终于让世界远离免于被灾难威胁,也结束了国小生活──《库洛魔法使 透明牌篇》的故事便从这里开始接上。升上国中一年级后的小樱再度与知世、千春同班,并和从香港回来的小狼重逢,过著快乐的日子。然而,在她梦到不可思议的梦后,所有库洛牌都变成透明的了!询问过月之后得不到解答,通知艾里欧却没有得到回复,连小狼都显现出若有所思的样子……,究竟库洛牌发生了什么样的异变、背后又是谁在操作呢?冒险再度开始,小樱将会面对不同以往的挑战!

前阵子日本连载《库洛魔法使》的杂志「なかよし」迈入60周年,因而公布了多项企画,其中便有漫画版《库洛魔法使》要重新发行(即《库洛魔法使 爱藏版》),以及举办「库洛魔法使 原画展」。之后又宣布CLAMP要开始创作新的故事,只能说最近库洛迷们实在太过幸福了!经过多年的创作历程,CLAMP不论画技还是剧情都维持在一流水准;小编一翻开书还是觉得桃矢跟雪兔的魅力比起旧版,丝毫没有减少哇(*´艸`*)~新故事埋藏了许多玄机,尤其小狼跟艾里欧一脸有话想说的样子相当令人好奇,相信读者们购入后绝对也会跟我一样很想赶快看第二集啊啊啊!《库洛魔法使 透明牌篇》已在8/7于各大通路发售,想再度享受这奇幻有趣的故事,就一定要购入喔!

东立电子书城 快报!

〔活  动〕♪2017年8月号『星少女』电子书人气投票
只要购买8月『星少女』电子书日、月、星任一期,并填写当月线上回函,就可以参加抽奖唷!

〔活  动〕『Darling+』2017年8月号人气选举
凡购买『Darling+』2017年8月号,并参加人气选举,就有机会获得超值好礼!

东立出版社最新讯息请锁定东立月讯、杂志、及官方网站:www.tongli.com.tw
「东立出版社」Facebook粉丝专页http://www.facebook.com/TongLiComic


赞(0)
绝对领域 » 《库洛魔法使 透明牌篇》-全新篇章!小樱的中学生活开幕!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