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ACCA13区监察课》宣布将改编为真人舞台剧!由「荒木宏文」与「丘山晴己」共同主演!

由漫画家「小野夏芽」所创作的少年漫画《ACCA13区监察课》,继今年1月改编成电视动画后,日前更宣布将改编为真人版舞台剧,第一弹演员名单与视觉海报也同时公开囉!主角吉恩将由「荒木宏文」担任、好友尼诺则是「丘山晴己」负责饰演,舞台剧预计在11月正式展开公演。

《ACCA13区监察课》宣布将改编为真人舞台剧!由「荒木宏文」与「丘山晴己」共同主演!

荒木宏文曾在《网球王子》舞台剧饰演乾贞治、《刀剑乱舞》音乐剧中饰演笑面清江,丘山晴己则主要活跃于百老汇中,这次将由两人首次共同主演。其他角色的演员名单以及详细演出资讯都将陆续公布,请粉丝们密切留意更多相关情报囉!(所以会在舞台上吃各种甜点吗w?)


赞(0)
绝对领域 » 《ACCA13区监察课》宣布将改编为真人舞台剧!由「荒木宏文」与「丘山晴己」共同主演!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