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青之驱魔师》舞台剧「启明结社篇」即将上演,要角依旧由北村谅&宫崎秋人共同演出!

加藤和惠的人气漫画作品《青之驱魔师(青の祓魔师)》除了动画化之外,2012年开始即多次改编成真人舞台剧,而继去年的「京都红莲篇」,现在新作「启明结社篇」也将在10月20日至11月5日期间,于东京、神户接连上演,奥村燐和奥村雪男将再次由北村谅和宫崎秋人主演,关键人物神木出云则由大久保聪美担纲演出,内容将以漫画单行本第10集至第15集的剧情为主。

《青之驱魔师》舞台剧「启明结社篇」即将上演,要角依旧由北村谅&宫崎秋人共同演出!

《青之驱魔师》2009年开始于月刊漫画杂志『JUMP SQUARE』连载至今,销售量已突破1600万本。原作故事叙述继承恶魔之血的少年.奥村燐,某一天突然有个自称是父亲的魔神出现在眼前,并企图带他前往恶魔栖息的虚无界。身为驱魔师的养父‧藤本狮郎为了保护燐而死…燐懊悔自己的无力,立誓要成为驱魔师,与魔神周旋到底。

STAFF
脚本、演出:西田大辅
原作・脚本协力:加藤和惠

CAST
奥村燐:北村谅
奥村雪男:宫崎秋人
胜吕龙士:山本一庆
志摩廉造:才川コージ
三轮子猫丸:土井裕斗
杜山诗绘美:松冈里英
宝音无:樋口裕太
朴朔子:小槙まこ
神木出云:大久保聡美
路西斐尔:横田龙仪
亲卫队上官:稲村梓
外道院米迦勒:原勇弥
萨麦尔(砂漏天):和泉宗兵
神木玉云:田中良子


赞(0)
绝对领域 » 《青之驱魔师》舞台剧「启明结社篇」即将上演,要角依旧由北村谅&宫崎秋人共同演出!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