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黑色幽默喜剧《鬼灯的冷彻》第二季动画即将放送,特报影片&新宣传图同步公开!

由江口夏実创作,自2011年开始于漫画雑志『Morning』连载的黑色幽默作品《鬼灯的冷彻》,以非日常却又是日常的故事内容,描写地狱上班族‧鬼灯每天遇到的奇妙事件而广受欢迎,曾获得2012年全国书店员票选推荐漫画第一名,而期待已久的改编动画第二季即将于10月展开放送,特报影片&新宣传图现正同步公开。

原作故事叙述,人死后将前往阴间,在那个世界中有着天国与地狱,地狱分为八大地狱与八寒地狱,又细分为二百七十二部属。因战后人口爆发,加上贞子等恶灵作祟,地狱中也比以往更加忙碌。但掌管地狱的阎魔大王,身边有一位辅佐官能妥善处理大量工作,那个人就是鬼灯!神明、妖怪、甚至童话或传说中的人物也纷纷出现,超现实的黑色幽默喜剧就此上演!《鬼灯的冷彻》漫画中文版由东立出版社代理发行。

黑色幽默喜剧《鬼灯的冷彻》第二季动画即将放送,特报影片&新宣传图同步公开! 黑色幽默喜剧《鬼灯的冷彻》第二季动画即将放送,特报影片&新宣传图同步公开!


赞(0)
绝对领域 » 黑色幽默喜剧《鬼灯的冷彻》第二季动画即将放送,特报影片&新宣传图同步公开!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