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猎人》第34集正式开打!西索终于如愿以偿与库洛洛决斗!

睽违一年的《猎人》回来了!
库洛洛 V.S. 西索殊死战!战斗开始!
「我好高兴喔!库洛洛

《猎人》第34集正式开打!西索终于如愿以偿与库洛洛决斗!

等很久了吧!冨樫义博老师的《猎人》单行本的发行每次都让读者们兴奋不已呀这次的内容也精彩万分,不断追逐著库洛洛的西索,在这集终于终于能够跟找回能力的库洛洛,决一死斗了!!!б(>ε<)∂ 相信热爱《猎人》的读者们也相当~期待这场战斗吧!西索这集要用大家怀念已久的「伸缩自在的爱」抓住读者的心♣(是抓住库洛洛吧),不只热血的战斗场面,首刷附录版还会附赠酷拉皮卡神秘大陆篇的特制书衣喔~绝对要手刀购入啊!♠

老实说,你一直纠缠不清,我也觉得很烦。
让我们打到其中一方死掉为止吧!

战斗狂的西索,在找到了除念师帮库洛洛找回被封锁的能力后,幻影旅团的团长库洛洛总算答应与西索一较高下、将要在天空斗技场展开生死斗,而规则是只有一个人能够在场上存活。库洛洛使出新的能力,也一边跟读者(西索)说明他得到的能力与如何使用,并宣言100%会赢过西索!(团长不愧是团长!)复杂又强大的能力,不断的交错组合与施展,让西索陷入了苦战,在快速的战斗中分析对手能力并思考着因应对策来还击,整场场面紧张不已,对于宣言一定会赢的团长,究竟谁才能成为最后留在场上的人?另外酷拉皮卡和卡丁王国的王子们,终于搭上船只前往暗黑大陆了!这场继承战也在暗中默默激烈竞争,但很快地也发生许多死亡事件,酷拉皮卡要怎么保护王子和王妃呢?

《猎人》第34集正式开打!西索终于如愿以偿与库洛洛决斗!

由冨樫义博老师绘制的《猎人》,剧情总是高潮迭起又丰富,在广大的猎人世界里需要频频地思考才能了解故事内容与角色的能力,缜密的设定也让读者们深深热爱并投入到这个世界中,所以每次看到更新都让人不禁手舞足蹈啊(ノ^o^)ノ西索的执著十分坚定,身为战斗狂的他虽然变态,但也让人不禁为他加油啊(西索好帅◆)看完这集之后好想看到后续剧情,西索与库洛洛的战斗后会发生什么事呢?让人非常期待!精彩的剧情不容错过,快到全台各大通路及网路书店,把他们带回家吧!西索等着你们喔♥

东立电子书城 快报!

〔活  动〕♪2017年8月号『星少女』电子书✧人气投票✧
只要购买8月『星少女』电子书日、月、星任一期,并填写当月线上回函,就可以参加抽奖唷!

〔活  动〕新少年快报 2017年第35期 问卷投票
新少年快报第35期问卷投票!不管艳阳天还是暴雨天,看完漫画赶快来填写问卷告诉少编们你对『新少年快报』的感想!

东立出版社最新讯息请锁定东立月讯、杂志、及官方网站:www.tongli.com.tw
「东立出版社」Facebook粉丝专页http://www.facebook.com/TongLiComic


赞(0)
绝对领域 » 《猎人》第34集正式开打!西索终于如愿以偿与库洛洛决斗!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