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数码宝贝03驯兽师之王》宣布推出Blu-ray BOX化,画面将采用最新技术HD Remaster化!

于2001年4月~2002年3月期间播映的数码宝贝系列第三作《数码宝贝03驯兽师之王》,在事隔多年之后、终于发表了Blu-ray BOX化消息,预计在2018年4月3日上市,其首波发售情报及广告影像抢先在网路上释出,本次所有动画画面都会采用最新影像技术进行HD Remaster化!

《数码宝贝03驯兽师之王》宣布推出Blu-ray BOX化,画面将采用最新技术HD Remaster化!

这次会完整收录全51话HD画质本篇动画,并采用全新绘制的插图作为封面BOX和光碟盒来进行包装,还附有特别小册子、Picture Label等实体特典。至于全新录制的广播剧CD会作为初回生产限定特点赠送,售价为53,800日圆(未税)。


广告影像

十分热爱数码兽,稍微有点率真的小学男孩「松田启人」设计出了一只数码宝贝,对他来说与朋友玩着卡片游戏,上课时偷偷地把自己创作的数码宝贝画在笔记簿上,就是他最大的乐趣。但他在某一天偶然得到了一张从未有人见过的不可思议的蓝色卡片,让启人的刷卡器变成了真正的数码机对打机「D-Ark」。他与命运的拍档「基尔兽」就此相遇,并一同展开一连串以往从未想过的数码宝贝冒险……


赞(0)
绝对领域 » 《数码宝贝03驯兽师之王》宣布推出Blu-ray BOX化,画面将采用最新技术HD Remaster化!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