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超时空要塞合集《太空堡垒 Robotech》好莱坞电影版、将由《汪达与巨像》导演「安迪·马希提」接任!

谢谢 IKANOS(efairy) 提供的情报,而且这是「好莱坞记者报 The Hollywood Reporter」在今天刊出的独家消息,表示「华纳兄弟」筹备超过七年然后在2015年3月转卖给「新力影业」的好莱坞真人电影版《太空堡垒 Robotech》将把原先的温子仁(James Wan)撤换为这一位来自阿根廷的导演;

安迪·马希提(Andy Muschietti)

超时空要塞合集《太空堡垒 Robotech》好莱坞电影版、将由《汪达与巨像》导演「安迪·马希提」接任!
《Robotech》宣传海报、出席《母侵》首映会的导演

提到《Robotech》这个名字,大概有许多新生代动画迷感到陌生,其实这是在1985年于美国当地播出的动画名字,而且是把日本在1982年~1984年播出的三部机器人动画:《超时空要塞 MACROSS》(マクロス)、《超时空骑团》(超时空骑団サザンクロス)、《机甲创世纪》(机甲创世记モスピーダ)全部剪辑而成的大长篇动画影集。

美国版《Robotech》虽然取材自日本动画而且集数众多,不过最令美国动画迷爱戴的还是在其中的首部曲『The Macross Saga』。所以当2007年9月7日第一次传出真人电影版的情报时,坊间便在盛传「可能会改编超时空要塞的故事……」而当电影筹备至今,陆续已有包括《星际大战》、《法柜奇兵》名编剧 Lawrence Kasdan 在内的许多脚本家轮流改写剧本。尽管导演人选一波三折,但是至少代表 SONY 仍对本片寄予厚望。

如何「寄予厚望」呢?根据报导,尽管目前没有新的编剧来接任润稿,但是 SONY 希望能一边跟安迪导演密切合作,一边寻找合适的执行制片人来帮他统筹,以利他能更专心在拍片上。报导中更提到,本片已被 SONY 列为『高优先专案』(high priority),团队也正积极调整步调、让电影进度快马加鞭。

《MACROSS》新动画,预定2018年式放送!

超时空要塞合集《太空堡垒 Robotech》好莱坞电影版、将由《汪达与巨像》导演「安迪·马希提」接任!
两代歌姬:铃木みのり、中岛爱的梦幻合照

至于,安迪·马希提导演能不能胜任高成本大制作的的科幻钜片呢?如果是电影痴,对他的印象应该会来自2013年的自编自导恐怖片《母侵》以及预定9月8日台湾上映的《牠》。假如是电玩迷,对他的印象则会来自2014年的大新闻:电玩《汪达与巨像》(ワンダと巨像)宣布真人电影化。由于后者尚未诞生,所以观众们不妨先从恐怖片来认识他。

而很恰巧地,《汪达与巨像》就是 SONY 出品的知名游戏,可惜电影仍无相关进展……为何提早挑到导演的《汪达与巨像》拍片进度会落后给隔年才买进来的《Robotech》呢?两部片的合约细节无法由外人窥知,只能姑且当作茶余饭后的话题了(汗)

本片的上映日期、演员阵容均未定。来日方长,喜欢《超时空要塞》、《超时空骑团》、《机甲创世纪》这三部经典机器人动画的朋友们,不妨一起慢慢期待后续的发展喔~


赞(0)
绝对领域 » 超时空要塞合集《太空堡垒 Robotech》好莱坞电影版、将由《汪达与巨像》导演「安迪·马希提」接任!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