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如果你能抬头挺胸的话》 从注意身材开始提升自信心吧!

明明长得这么帅却驼背实在太可惜了!
大岛かもめ的作品《如果你能抬头挺胸的话》
 总之先从海狗式开始练起吧☆

《如果你能抬头挺胸的话》 从注意身材开始提升自信心吧!

说到海狗式小编经过昨天的瑜珈课后也是全身酸痛(状况显示为僵硬)各位读者们是否有做运动的习惯呢?无论是哪种运动,其实都非常注重身体的协调和肌力的运用,一但习惯用正确的姿势运动,不仅力量散失的程度会减少、也不会对身体造成伤害,一些如重量训练、瑜珈等的运动甚至可以塑型,让你的身体线条更加明显结实!今天要来介绍的东立紫界新书,大岛かもめ老师的作品《如果你能抬头挺胸的话》,其实书名的这句话就是对着封面上有着修长身材比例的帅哥‧新井说的啦!虽然身高非常高、又有着日法混血的帅气脸庞,新井的动作却给人一种畏畏缩缩的感觉,甚至还受到长官唬弄而来到有着『同性恋圣地』的新宿二丁目,在酒吧里差点被同志扑倒。即使是被捉弄,隔天上班面对长官的调侃,新井也以一种消极的态度回应。但是,他的这种不喜欢与人交流的态度,就在某个非常偶然的机缘下慢慢改变──

从身体到心灵慢慢改造!
在人气健身教练的指导下似乎也能感受到运动的爽快感…
欸结果教练锻炼身体是用来●爱的吗Σ(*゚д゚ノ)ノ

在西点公司营业销售部门上班的新井,为了产品企划和活动推广,隔一段时间就需要试吃大量甜点,加上工作忙碌,令新井不禁开始担心起自己身上堆积起来的赘肉。就在此时,路边的健身中心广告恰巧映入他的眼中。凭著一股冲劲,新井想也没多想就先参加了体验课程,没想到在健身中心里居然又见到了那天在同志酒吧内对他有兴趣的陌生男子‧石渡。虽然新井感到惊讶,但面对笑容和蔼可亲、只说著与健身有关的寒喧话语的石渡,新井不禁开始怀疑这个石渡与酒吧认识的男同志是否为同一人。不过,在课程结束后,石渡还是对被女性缠上的新井伸出援手,将他带离现场,并请求他别把自己是同性恋的性向告诉其他学员,而本来就不多话的新井也答应了。就这样,新井报名了健身,也选了石渡的课开始锻炼自己,两人能见面的次数变多了,但距离仍然没有拉近。直到某个周末,在咖啡店中享受甜点顺便放空的新井,居然又遇到了石渡(小编非常想吐槽这也太巧了吧)。或许是因为身为健身教练的石渡本来就擅长社交对话,每每与他聊天时,新井总会觉得特别放松,在咖啡店中也是如此。但后来聊著聊著,不知不觉两人居然就聊到床上去了…………?!

在大岛かもめ老师的新书《如果你能抬头挺胸的话》之中,画风比起前一本作品《恋爱就是偶尔来份烤鲭鱼定食》又更加生动多变化,而剧情还是一样出乎意料且十分丰富,扎实的故事之中适度穿插了搞笑和轻松的桥段,却又在角色的心境上营造了一些谜团及纠结感,让人心情随之起伏,非得一次阅读完毕才能松一口气。本书中,新井没有自信、畏畏缩缩的态度,其实其来有自。而原本并非同性恋者的他,在与可以让自己开心、放松的石渡的相处之中,渐渐卸下了心防。他是否能够成为石渡的『特别的人』,而石渡又是怎么看待新井的呢?颇具深意的故事,今天就到全台各大通路购入大岛かもめ老师的新书《如果你能抬头挺胸的话》吧!

东立出版社最新讯息请锁定东立月讯、杂志、及官方网站:www.tongli.com.tw
东立紫界作品介绍及更多讯息,请加(❛◡❛✿)噗浪帐号:@TongLiComic

东立电子书城 快报!

〔活  动〕『Darling+』2017年7月号人气选举

凡购买『Darling+』2017年7月号,并参加人气选举,就有机会获得《Fate/stay night UBW》徽章组、《Free!》书签组等超值好礼!

〔活  动〕《田园生活A+》★翻身就看这一局之第二届(?)人气票选★

只要购买《田园生活A+》电子书全1册,并参加人气投票活动,选出你的最爱,即可参加抽奖活动!

「东立出版社」Facebook粉丝专页http://www.facebook.com/TongLiComic


赞(0)
绝对领域 » 《如果你能抬头挺胸的话》 从注意身材开始提升自信心吧!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