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漫博2017】东立出版社 2017漫画博览会 会场独家满额礼&优惠折扣超澎派!

离【第18届漫画博览会】开展已经不到一个月,相信各位漫迷朋友们都相当兴奋,并期待着各大出版社的优惠消息吧!此次东立出版社除了有超强阵容的日本及国内作家签名会,漫博现场摊位的满额礼及优惠也超丰富,让您不只玩得开心,买得更开心!另外东立超人气国人漫画《火凤燎原Q我的水镜学园》作者曾丰麟老师、《勇者(略)》作者BIGUN老师两人的签名会也正在登记抽选中,只要在7/21以前上东立电子书城登录『龙少年』(天之卷)电子书活动回函,并填写完整个人资料即可参加抽选。想要近距离接触两位幽默风趣的老师,就赶快上网(https://goo.gl/YAfRCv)完成步骤吧!

现场满额礼「夹住你心滑鼠垫」超豪华!
精品、书籍优惠也满满满
今夏就要让你满载而归!

【漫博2017】东立出版社 2017漫画博览会 会场独家满额礼&优惠折扣超澎派!

此次的【第18届漫画博览会】,东立出版社准备了众多好礼要来回馈给支持我们的读者朋友们。超多优惠之中,最豪华的就是聚集多部强档作品美图、又兼具实用性的满额礼『夹住你心滑鼠垫』!只要单日单笔消费满额499元即可获得一份,共有12款不同作品,包含《摇曳庄的幽奈小姐》、《平凡职业造就世界最强》、《无节操☆Bitch社》、《学园奶爸》、《记忆的怪物》等超强阵容,精挑细选出的插图,每款都非常具有收藏价值。『夹住你心滑鼠垫』数量有限,送完为止,想要下半年度打电脑时都有男神女神陪着你,就绝对不能忘记来漫博东立摊位好好采购一番!除了499元满额礼之外,我们这次还特别准备了加码赠满额礼,只要于8/10~8/13当日单笔满额599元,就能获得『独家神秘小礼』一份,内容包含日本原装精美周边,错过此次活动就难再入手,读者们可要把握机会!

  更多精采优惠内容如下,详细内容也请上东立出版社官方专页查询!

☆    优惠一:当日单笔满额499元(不含签名资格组),即随机赠送一款『夹住你心滑鼠垫』(每日限量、送完为止)
☆    优惠二:8/10~8/13当日单笔满额599元(不含签名资格组),即随机赠送独家神秘小礼一份(限当日单笔消费兑换,每笔限兑换一份,每日限量、送完为止)
☆    优惠三:漫画、小说、杂志 全馆85折
☆    优惠四:幻小说、轻文选系列 全面75折
☆    优惠五:消费即送最新款原创小纸袋!满额399元送中提袋、599元送大提袋
☆    优惠六:摊位内设有『东粉精品挖宝区』,限时限量、意想不到的精品超值价!

最后再次提醒读者们,原创轻小说《东津萌米‧穗姬》作者値言与绘师Izumi老师签名会资格抽选也正在火热登记中,7月19日填写期限截止后就没有机会囉,粉丝们请务必好好把握 (登记网址:http://www.tongli.com.tw/webpages/events/2017/2017CE/event03.html)!以上资讯都已经在东立出版社的漫博专页上更新了,这么多的活动一个都不能错过,快快将关键日期纪录下来并追踪东立出版社脸书粉丝团,随时接收最新情报才不会错失良机!

东立出版社Facebook粉丝专页http://www.facebook.com/TongLiComic

东立出版社2017漫画博览会专页
http://www.tongli.com.tw/webpages/events/2017/2017CE/index.html


赞(0)
绝对领域 » 【漫博2017】东立出版社 2017漫画博览会 会场独家满额礼&优惠折扣超澎派!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