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漫博2017】35万网友期待的2.5次元女神Neneko推出首本原创写真! 生日当天8/14将于漫博举办签名会与粉丝欢度♥

「肉感少女生日派对签名会」签名资格将于7/22于买动漫预购

【漫博2017】35万网友期待的2.5次元女神Neneko推出首本原创写真! 生日当天8/14将于漫博举办签名会与粉丝欢度♥

肉感少女Neneko为台湾知名COSER,曾扮演过众多知名角色包括凉宫春日、平泽 唯、小鸟游六花、时崎狂三,也是海内外争相敬邀的专业嘉宾,这次与尖端出版合作推出个人首本原创写真,还找来青山裕企、米原康正推荐首席女摄影师陈语瑄 掌镜拍摄,将献给粉丝NENEKO私下生活各种可爱性感的模样,服装发型总共超过30种全新造型,是倾尽全部心力打造的写真书!8/14生日当天将于漫博B舞台12:30~14:00举办「肉感少女生日派对签名会」,签名资格将于7/22于买动漫预购。

「肉感少女生日派对签名会」签名组将于7/22下午四点于买动漫独家预购,当天成功付款完成,即可取得Neneko「肉感少女生日派对签名会」参加资格,签名组售价1,100元,限额150名,其中直式挂轴为签名组限定商品,届时也会签名于挂轴上。生日当天Neneko也预告将带给粉丝许多精彩表演以及好康回馈,希望大家能到现场来一起渡过欢乐的时光。

1,100元内含:
1.《肉感少女的幻想》Neneko性感写真书1本
2.随书附赠性感海报1张(尺寸:40×60cm)
3.《肉感少女的幻想》签名组限定直式挂轴1幅(尺寸:76×105cm)
4.《肉感少女的幻想》明信片4张(A、B两组随机一组)(尺寸:10×14.5cm)
5.透明外包装盒(尺寸:76×26cm)
6.签名资格×1


赞(0)
绝对领域 » 【漫博2017】35万网友期待的2.5次元女神Neneko推出首本原创写真! 生日当天8/14将于漫博举办签名会与粉丝欢度♥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1

  1. #1

    匿名7年前 (2017-07-21)回复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