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阿宅的恋爱太难』第四卷重大发表预告 一迅社7月20日召开发布会

『阿宅的恋爱太难』第四卷重大发表预告 一迅社7月20日召开发布会
漫画家Fujita在pixiv上连载的漫画『阿宅的恋爱太难』迎来了利好消息,在为单行本第四卷推广的PV里预告了该漫画将有重大发表。一迅社将在7月20日晚7点在新宿区Alta Vision举办发布会来公布这个重大发表,这个重大发表应该就是动画化了吧!这部漫画挺贴合宅腐生活的,因为讲述了宅男和腐女谈恋爱的故事。

动画御宅族桃濑成海转职到新公司后,遇见了是儿时玩伴也是电动宅的二藤宏嵩。两人成了一起打电动的宅友,并在相同的兴趣支持之下开始交往。而公司前辈小柳花子与桦仓太郎表面看似普通,但私下也有不为人知的另一面。数个披着普通人外衣的御宅社会人在一起,究竟会发生哪些有趣的故事呢?

相关文章:

  1. 夏季新番「普通女子高中生也要当偶像」首段PV公开
  2. 剧场版「龙珠Z:神与神」IMAX版本广告
  3. 「亚尔斯兰战记」动画确定将在2015年四月播出
  4. 法国Toco Toco节目组专访绘梦动画日本分公司 村滨章司盛赞李豪凌

来源:和谐社

赞(0)
绝对领域 » 『阿宅的恋爱太难』第四卷重大发表预告 一迅社7月20日召开发布会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