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东京喰种:re》正式发表电视动画化消息,前导主视觉图、宣传影像抢先曝光!

《东京喰种:re》正式发表电视动画化消息,前导主视觉图、宣传影像抢先曝光!

漫画家「石田翠」笔下代表作品《东京喰种》,从2014年开始在周刊Young Jump上展开了续作《东京喰种:re》连载,并在昨日发表了电视动画化消息、预计在2018年内直展开播映,其前导主视觉图及宣传影像一并得到了曝光。


前导宣传影像

混在人群当中,吞食人类的血肉,尽管拥有人类的外观,却是与人类相异的存在“喰种”。负责驱逐研究喰种的〔CCG〕为了完成某个目标、新设立一个实验体集团,其名称是「Qs昆克斯」。非「一般人类」的他们,与佐佐木琲世一等搜查官,他们在”东京”这座城市要面对的东西会是什么呢!?


赞(0)
绝对领域 » 《东京喰种:re》正式发表电视动画化消息,前导主视觉图、宣传影像抢先曝光!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