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无法转移视线的可爱度!《少女与战车》「岛田爱里寿」泳装版模型玩具即将推出

因应炎炎夏日到来,玩具厂商近期也推出多款迎合季节调性的商品来满足大家的喜好,由日本寿屋推出的「少女与战车剧场版 岛田爱里寿 泳装ver. 1/7比例模型玩具」即日起展开预约,SIZE全高约100mm、售价10800日圆(含税),预定2017年12月发售。

无法转移视线的可爱度!《少女与战车》「岛田爱里寿」泳装版模型玩具即将推出

岛田爱里寿是位年仅13岁就跳级唸大学的天才少女,还是大学生选拔队的大队长,岛田流战车道的继承人,在原作中有着不错的人气。这只商品从角色表情到肢体动作的设计皆相当生动细腻、外衣似乎还能脱下喔!战车长忍心拒绝向你微笑的少女吗?快点把她迎接回家吧!

无法转移视线的可爱度!《少女与战车》「岛田爱里寿」泳装版模型玩具即将推出 无法转移视线的可爱度!《少女与战车》「岛田爱里寿」泳装版模型玩具即将推出

商品资讯
比例:1/7
SIZE:全高约100mm
原型制作:HIDE
价格:10,800円(含税)
发售日:2017年12月


赞(0)
绝对领域 » 无法转移视线的可爱度!《少女与战车》「岛田爱里寿」泳装版模型玩具即将推出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