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穗姬说话了! 中文语音正式上线,中日双字幕全开!

7/7 官方网站 《1.1语音版》释出更新档
7/14 STEAM 《1.1语音版》开放下载

穗姬说话了! 中文语音正式上线,中日双字幕全开!

图.东津萌米─穗姬1.1版,封面增加了中文语音+双语字幕的标示

从上市就大受好评的台湾本土原创游戏《东津萌米─穗姬》近期要进行重大更新了!

穗姬说话了! 中文语音正式上线,中日双字幕全开!
中文CV由杨凯凯献声演出,并预告日文语音筹备中喔~

为了回应广大的米粉与玩家们,游戏更新后将加入中文配音语音及中日双语系字幕,并且修改游戏初期的些许程式错误,让各位米粉、玩家们可以拥有更好的游玩环境来体会更多穗姬与你/妳的互动。

中文语音邀请到台湾资深配音员─杨凯凯替穗姬献声,擅长声域极广从小女孩、美少女到御姐皆可以表现出角色魅力。代表作品:春风Doremi《小魔女Doremi》、绚濑绘里《LoveLive!》、蓓儿丹娣《幸运女神第一季》等。

官方表示,7月7日将会在东津萌米官方网站上释出1.1版本语音更新档, steam版本预计7月14日也将跟进释出,是不是让人很期待呢?

想知道更多消息请持续关注《东津萌米─穗姬》粉丝页。

本次1.1版本更新后规格资讯:

语音(Voice):中文Chinese

字幕(Bilingual subtitles):繁体中文Chinese、日本语Japanese

中文语音声优个人资料:

姓名:杨凯凯

台湾女性声优,擅长声域极广,常饰演少女类型角色。

丈夫于正昌、大伯于正升及公公于国治亦从事配音行业,大嫂王中璇亦曾从事配音行业,现已退休。

代表作品:

《哆啦A梦》野比大雄

《小魔女Doremi》春风Doremi

《幸运女神》蓓儿丹娣(第一季)

《蔷薇少女》真红(电视版)

《猎人(旧版)》奇犽·揍敌客

《圣斗士星矢》城户沙织/雅典娜

《家庭教师HITMAN REBORN!》笹川京子、三浦春

《LoveLive!》绚濑绘里

《伪恋》桐崎千棘

超连结影片:

东津萌米穗姬语音PV:

Dong-Jin Rice-hime 东津萌米OP完整版:

《东津萌米-穗姬》养成游戏PV-2:

其他网站连结:

东津萌米穗姬官方网页:http://simon.moe/rice/

东津萌米穗姬官方粉丝页:https://www.facebook.com/rice.simon.moe/

游戏试玩版下载连结:http://simon.moe/rice/game/?=demo

官方网页1.1版本更新档载点:http://simon.moe/rice/game/?=patch

Steam商店─Dong-Jin Rice-hime(东津萌米):http://store.steampowered.com/app/617660


赞(0)
绝对领域 » 穗姬说话了! 中文语音正式上线,中日双字幕全开!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