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指挥官们注意了!《碧蓝航线》「1/7比例哈曼改」试作品公开,美妙到仿佛可以听到哈曼的骂声!

以贩售美少女公仔模型闻名的周边厂商PLUM,去年发行了「1/7 Assassin斯卡萨哈」、「1/7 亚莉莎・伊莉妮提娜・阿米耶拉Ver.GE2」等高品质模型之后,今年也会陆续发售许多维妙维肖的好作品献给漫迷。先前敲定了与热门手游《碧蓝航线》合作,取得模型制作和发售权之后,近期终于在PLUM的官方部落格先行释出「1/7比例哈曼改」的试作照片,展现的完成度令许多指挥官等不急正式发售!

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哈曼(Hammann,ハムマン)是船舰拟人化游戏《碧蓝航线》里面白鹰阵营的驱逐舰,不但造型可爱还有着猫耳、女仆装等萌点,并且在「舰体改造」过后变的更加华丽。除此之外,会毫不留情地直骂指挥官是变态、笨蛋甚至扬言要报警也是一大特色,据说因此吸引了许多绅士玩家的支持。

news_pic

news_picPLUM经手的立体化重现了改造过后的哈曼模样,不但那份可爱与又害羞又鄙视的特别神情彻底重现,服装和武装也是精美还原,相当值得收藏。商品售价15,800日圆(不含税),预计在7月份正式发售,喜爱哈曼的漫迷可以准备放入购买清单啰。【哈曼改商品资讯】
分类:PVC涂装模型
尺寸:1/7比例
高度:约230mm
售价:15,800日圆(不含税)
发售时间:2018年7月预定

赞(0)
绝对领域 » 指挥官们注意了!《碧蓝航线》「1/7比例哈曼改」试作品公开,美妙到仿佛可以听到哈曼的骂声!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