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动画第4期《美少女战士 Crystal 死亡之月编》将上映剧场版<上下集>、由「今千秋」续任监督!

漫画家武内直子(武内直子)的经典作《美少女战士》为了庆祝今年(2017)是诞生25周年,东映动画全新改编的动画系列《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Crystal》就在播毕第三期<デス・バスターズ编>之后,隆重宣布将推出第四期<デッド・ムーン编>(新月篇;死亡之月篇)--这次将堂堂登上大银幕、放映剧场版!

动画第4期《美少女战士 Crystal 死亡之月编》将上映剧场版<上下集>、由「今千秋」续任监督!
剧场版监督:今千秋 这就是 SuperS 版ネヘレニア〔纳莉尼亚女王,Queen Nehellenia〕
期待她在本片以全新的造型亮相。

这是来自昨天举办的公开活动「剧场版『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R』応援上映&スペシャルゲストトークイベント!」第一夜的现场消息。这场盛会的特别来宾包括三位主角声优三石琴乃(月野兔 役)、伊藤静(爱野美奈子 役)、小清水亜美(木野真琴 役)以及主演舞台剧版月野兔的演员野本ほたる。当舞台上宣读了原作编集.小佐野文雄的亲笔通知信之后,台上台下便一同陷入疯狂的欢呼。

到了活动的尾声,三石琴乃也在充满感性地说:「现在的心情真是既紧张又兴奋。好想赶快在大银幕上见到小兔等人与其他战士的模样喔。第四期,能够再度和大家同心协力一起完成,真是太棒了。好期待配音的日子能够快点来临到来喔~今天真是谢谢所有观众来看我们的表演!」

动画第4期《美少女战士 Crystal 死亡之月编》将上映剧场版<上下集>、由「今千秋」续任监督!
三石琴乃、小清水亜美、伊藤静、野本ほたる的台下&后台合照

本片的上映日期尚未公开,制作群与反派阵营情报也有待后续的更新。回顾一下原作剧情(新装版单行本第8卷最后~10卷)与1995年放送的旧版动画《美少女战士SuperS》会发现到:漫画着重在邪恶组织『新月之闇之王国』征服月亮与地球的过程;动画则是聚焦在小小兔与天马独角兽之间的浪漫感情。不管如何,艳丽的纳莉尼亚女王都是最终 BOSS 喔!那么,全新剧场版会选择哪一条路线来重拍呢?大家拭目以待吧~
 


赞(0)
绝对领域 » 动画第4期《美少女战士 Crystal 死亡之月编》将上映剧场版<上下集>、由「今千秋」续任监督!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