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LabORat Studio与Erotes Studio 携手合作,新作《北大西洋》正式启动!

LabORat Studio与Erotes Studio 携手合作,新作《北大西洋》正式启动!

北大西洋》悬疑推理X文字冒险的碰撞,公开制作消息

《浮士德的噩梦》制作团队 LabORat Studio 与《雨港基隆》、《她和他和她的澎湖湾》制作团队 Erotes Studio 携手,于今日发表了新作《北大西洋》的正式启动消息。

《北大西洋》将会由两家制作组共同制作,结合悬疑解谜与文字冒险各自的玩法及调性,打造独树一帜的异色跨界作品。

《北大西洋》预计将于2018年上市。

LabORat Studio与Erotes Studio 携手合作,新作《北大西洋》正式启动! LabORat Studio与Erotes Studio 携手合作,新作《北大西洋》正式启动!

赞(0)
绝对领域 » LabORat Studio与Erotes Studio 携手合作,新作《北大西洋》正式启动!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