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钢铁人声优「藤原启治」养病一年正式复出、将在8/11上映日语配音版电影《蜘蛛人:返校日》登场!

本日最兴奋!同时拥有实力派表演者、音响监督、声优事务所「AIR AGENCY」代表取缔役社长等多个头衔的52岁声优藤原启治,自从去年8月初传出因病疗养、暂时退出声优界的消息以来,多少粉丝都在祝福鼓励、殷殷期盼这位《蜡笔小新》野原爸爸的康复。如今,他终于要以最豪迈、最潇洒的方式回到大家的面前,而且是用这位好莱坞男星的『御用代言人』身分、堂堂回归!

钢铁人声优「藤原启治」养病一年正式复出、将在8/11上映日语配音版电影《蜘蛛人:返校日》登场!
小劳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藤原启治 野原爸爸,强势回归!

其实早在16日,AIR AGENCY 就贴出公告通知大家:藤原启治即将回归。现在确定的是,他将在8月11日于日本上映日语配音版的漫威超级英雄片《蜘蛛人:返校日》(Spider-Man: Homecoming)来为小劳勃·道尼主演的钢铁人东尼·史塔克( Tony Stark)配音。 . 尤其幸运的是,钢铁人出场的上一部电影《美国队长3:英雄内战》(2016年)幸好在藤原启治闭关养病之前就已经配音结束,因此才能够保持「漫威电影宇宙」到目前为止的所有『日语版』钢铁人,都是他一人担纲的纪录!而无独有偶,他也曾在2010年播出的 MADHOUSE 日本动画版《钢铁人》诠释同一位主角。对应着渡过漫长疗养期而脱胎换骨的藤原启治本人,直可说是日本版的钢铁人呢!

钢铁人声优「藤原启治」养病一年正式复出、将在8/11上映日语配音版电影《蜘蛛人:返校日》登场!
日本配音版的新一代蜘蛛人声优,由榎木淳弥担任。

电影《蜘蛛人:返校日》虽然台湾是在7月5日上映,比日本还要早,但是若要听到藤原启治久违的好嗓音,终究还是必须跑去日本一趟……话说回来,既然《受赞颂者》的哈克宣布复活,接下来当然是期盼另一半久远「种田梨沙」也能早日康复(他在去年9月1日宣布因病休养),然后两个人就能够在悬宕已久的动画版完结篇《うたわれるもの 二人の白皇》再续前缘囉~


赞(0)
绝对领域 » 钢铁人声优「藤原启治」养病一年正式复出、将在8/11上映日语配音版电影《蜘蛛人:返校日》登场!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