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热门电子小说改编动画《Dies irae》即将今年秋季展开播映,广播剧风动画「欢迎来到杂念寺」于官方网站上推出!

游戏公司「Light (ライト)」旗下所开发的热门电子小说《Dies irae》,于2015年时展开动画化募资企划,并成功在期限内募得1亿多日圆的资金来作为制作款项。如今在事隔近两年后,动画终于要在今年10月份播映,其最新主视觉图也在昨日抢先释出。

热门电子小说改编动画《Dies irae》即将今年秋季展开播映,广播剧风动画「欢迎来到杂念寺」于官方网站上推出!

另外,随着动画即将播映,官方在网站上推出广播剧风动画「欢迎来到杂念寺」,未来会定期更新最新话数,对于喜爱搞笑风格衍生小剧场的观众们来说,此系列动画绝对不容错过。第一话是由「冰室玲爱」(声优:生天目仁美)及「绫濑香纯」(声优:福原绫香)担任主要演出喔!


「欢迎来到杂念寺」

《Dies irae》以2006年的日本为舞台,就读于诹访原市某所学园的「藤井莲」,在某件事后与好友「游佐司狼」决裂,两人打架的后果是长达两个月的入院生活。此时季节由秋转冬,出院的莲思考着要如何重新构筑没有司狼的崭新生活,但每晚梦见的断头台噩梦、狩猎人头的杀人犯、追杀他的黑衣「骑士」们彻底破坏了他的生活。

超越常识的不可思议事件逐渐覆蓋整个城市,这份异常粉碎了至今为止累积而成的所有事物,只要不改变就无法生存下去,在疯狂世界的中心,莲将独自跨过日常与非日常的界线。他并不期望什么不得了的大事,也不想高举正义与大义的旗帜,只想回到那无趣的平凡、却温暖的时光。在充满狂气与杀戮与诅咒的战争的连续的尽头,莲究竟将会看到什么呢?

【制作团队】
原  作:light
角色原案:Gユウスケ
监  督:工藤进
系列构成:正田崇
角色设计:福世孝明
美术监督:桑原悟(Studio天神)
色彩设计:铃城留美子
摄影监督:小西庸平(Studio Twinkle)
编  辑:REAL-T
音响监督:榎本觉、森田洋介
音响制作:BraveHearts
音  乐:与犹启至
音乐制作:Greenwood
制  片:GENCO
动画制作:ACGT

【声优卡司】
藤井莲:鸟海浩辅
玛丽:榊原由依
绫濑香纯:福原绫香
冰室玲爱:生天目仁美
游佐司狼:前田刚
本城惠梨依:牧野芳奈
莱恩哈特·海德里希:诹访部顺一
瓦莱利亚·特里法:成田剑
威尔海姆·爱伦堡:谷山纪章
樱井萤:瑞泽溪
伊扎克:生天目仁美
盖兹·冯·伯里希根:安元洋贵
露萨尔卡·施威格林:猪口有佳
艾莱奥诺莱·冯·威登堡:矢口麻美
修比奈:原泽晃绮
丽莎·布伦纳:羽吹梨里
沃尔夫冈·施赖伯:环有希
梅尔克利乌斯:鸟海浩辅


赞(0)
绝对领域 » 热门电子小说改编动画《Dies irae》即将今年秋季展开播映,广播剧风动画「欢迎来到杂念寺」于官方网站上推出!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