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MF Books旗下作品展开动画化企划,首部改编作品确定为《盾之勇者成名录》!

小说家「アネコユサギ」刊载于「在成为小说家吧」上的热门奇幻轻小说《盾之勇者成名录》,将作为MF Books文库动画化企划中的首部改编作品,但目前详细类型、播映日期及制作阵容等情报皆未发表,一系列相关消息将在近期内公开,大家可不要错过囉!

MF Books旗下作品展开动画化企划,首部改编作品确定为《盾之勇者成名录》!

就读大学二年级的「岩谷尚文」,在镇上公立图书馆翻到一本名为「四圣武器书」的神秘书籍。当尚文翻阅到空白页面时,竟被召唤到另一个世界之中,并被称为「盾之勇者」。在一个视盾牌为无用论的异世界里,盾之勇者又被公主诬陷为强暴犯,跌入深渊中的尚文变得再也不相信任何人地独自行动……


赞(0)
绝对领域 » MF Books旗下作品展开动画化企划,首部改编作品确定为《盾之勇者成名录》!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