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高捷少女进军日本!GA文库高捷少女日版小说今日发售

「知名声优大坪由佳献声PV,一卡通在日本瞬间秒杀」

高捷少女进军日本!GA文库高捷少女日版小说今日发售
日版小说封面照

继高捷公司于6月8日与与京福电铁(简称岚电)、江之电铁共同签订观光三方合作协议后,又一令人兴奋的消息!高捷少女日版小说于今日2017年6月15日正式发售!

由日本GA文库出版,三木なずな老师执笔。插画方面则由高捷少女粉丝们耳熟能详的绘师阵容─初夏、兔姬、Riv、@ichigo共同绘制。同时GA文库也为小说制作了一段专属PV,并邀请到知名声优─大坪由佳负责PV旁白进行宣传。

高捷少女进军日本!GA文库高捷少女日版小说今日发售
四位少女的日文介绍(出自影片)

四位高捷少女在三木老师笔下,除了畅游高雄景点、享受美食外,更补完了许多少女们工作和生活上的有趣互动,也让台湾粉丝忍不住直呼:「何时才有中文版?」

高捷少女进军日本!GA文库高捷少女日版小说今日发售
少女们的日常(出自影片)

高捷少女进军日本!GA文库高捷少女日版小说今日发售
一卡通日版小说图样(转自高雄捷运商品馆)

此外,来自台湾的一卡通,更在日本掀起抢购热潮。定价1200日圆的高捷少女限量一卡通,预购当天就全数秒杀,可见日本人对于台湾除了美食跟景点外,对地方原创的动漫代言角色也是相当感兴趣。

期望高捷少女小说在日本销量能开红盘,如此一来按照出版社惯例的模式,或许就有机会推出广播剧,让大家听见不一样的高捷少女!

补充:

GA文库:GA文库是SOFTBANK Creative的轻小说文库系列。2006年1月创刊。GA文库出版了相当多原创作品。创刊一年来,主力作品只有《神曲奏界》系列是改编作品,直到2007年《魔塔大陆》出版为止。此外它也曾再版其他出版社的作品。2008年2月成立新人赏「GA文库大赏」及「GA文库主题大赏」。

大坪由佳:现年24岁,所属EARLY WING 声优事务所。出道作品:轻松百合(岁纳京子);代表作品:轻松百合(岁纳京子)、舰队收藏(北上、大井)、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三村加奈子)。

《高捷少女》粉丝团

https://www.facebook.com/K.R.T.GIRLS/

GA文库『进め! たかめ少女 高雄ソライロデイズ。』PV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L44SylrLTs

《魔法少女iPass》粉丝团

https://www.facebook.com/maho.shojo.ipass

维基百科:GA文库

https://zh.wikipedia.org/wiki/GA文库

维基百科:大坪由佳

https://zh.wikipedia.org/wiki/大坪由佳


赞(0)
绝对领域 » 高捷少女进军日本!GA文库高捷少女日版小说今日发售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