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奇诺之旅》新作动画确定秋天放送,黑星红白绘制主视觉图同步公开!

由时雨泽惠一负责创作、黑星红白担任插图绘画的冒险轻小说《奇诺之旅(キノの旅)》,继2003年推出改编电视动画后,在日前举办的「电击文库 春之祭典 2017」活动中发表了期待已久的新作动画消息,现在《奇诺之旅 -the Beautiful World- the Animated Series》确定将在今年秋天登场,动画制作由Lerche负责,监督则由执导过《双星之阴阳师》的田口智久担任,黑星红白绘制的主视觉图也一并公开。

《奇诺之旅》新作动画确定秋天放送,黑星红白绘制主视觉图同步公开!

世界它并不完美,也正因如此才显出它的美,世界上为何会有这么多不同的国家存在呢…能了解别人痛苦的国度、以多数表决所有事务的国度、12岁之后便得成为大人的国度、和平之国等…旅人奇诺与会说话的摩托车汉密斯展开周游列国的旅程,她们在每个国家必定只停留3天的时间,对在旅途中所看见的情景也不多加评判与干涉,只是静静的观察并接受,而在旅途中所遇见的人们间的互动更是接近与冷漠…但这样的故事将引诱你、随着她们一起展开检视自己内心深处的旅程。《奇诺之旅》轻小说中文版由台湾角川代理发行。

STAFF
原作:时雨泽惠一(电撃文库刊)
角色原案:黑星红白
监督:田口智久
系列构成:菅原雪绘
人物设定:アミサキリョウコ
Produce:EGG FIRM
动画制作:Lerche

CAST
奇诺:悠木碧
汉密斯:齐藤壮马


赞(0)
绝对领域 » 《奇诺之旅》新作动画确定秋天放送,黑星红白绘制主视觉图同步公开!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