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PS4主机新色「金色」、「银色」6月9日在台登场!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Taiwan Limited (SIET) 宣布,将于2017年6月9日在台湾推出PlayStation®4(PS4™)主机(CUH-2000系列)「金色」与 「银色」(500GB),建议零售价为新台币9,980元。 简洁优雅的标准款PS4™,将有「极致黑」、「冰河白」以及新色「金色」和「银色」共四种颜色可供选择,让玩家享受仅在PlayStation®能获得的娱乐体验。 

金色
PS4主机新色「金色」、「银色」6月9日在台登场!

PS4主机新色「金色」、「银色」6月9日在台登场!

银色
PS4主机新色「金色」、「银色」6月9日在台登场!

PS4主机新色「金色」、「银色」6月9日在台登场!

SIET将为玩家提供多样化的硬体选择、持续推出刺激的新游戏并扩展网路服务,进一步提升 PS4™生态系统。 

<产品概要>

产品名称

PlayStation®4

型号

CUH-2000系列

售价

NT$9,980

中央处理器

单晶片专用处理器

CPU : x86-64 AMD “Jaguar”, 8 核心

GPU : 1.84 TFLOPS, AMD 次世代Radeon™ based图像引擎

记忆体

GDDR5 8GB

储存容量*1

500GB

外观尺寸

Approx. 265×39×288 mm (宽 × 高 × 深) 
(不包括最大突出部位)

重量

约 2.1 kg

BD/ DVD机 (唯读)

BD × 6 CAV
DVD × 8 CAV

输入/ 输出

Super-Speed USB (USB 3.1 Gen.1) 连接埠 × 2
AUX连接埠 × 1

网路

Ethernet (10BASE-T, 100BASE-TX, 1000BASE-T)×1

IEEE 802.11 a/b/g/n/ac

Bluetooth®v4.0

电源

AC 100-240V, 50/60Hz

耗电量

最大达165W

操作温度

5ºC – 35ºC

影音输出

HDMI™ 输出连接埠(HDR输出支援)

硬碟分为实际可用容量(使用者容量)及系统档案领域两个部分,实际上可使用的容量会比记载为少。

※ “PlayStation” & “PS4” are registered trademarks of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Inc..
※内容有可能在SIET未告知的状况下进行变更。 


赞(0)
绝对领域 » PS4主机新色「金色」、「银色」6月9日在台登场!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