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脱离童贞大作战!《辣妹与我的第一次》动画版主视觉宣传图公开!

由植野メグル创作,2015年11月于漫画杂志『月刊少年Ace』展开连载的校园恋爱作品《辣妹与我的第一次(はじめてのギャル)》,改编动画版确定于7月12日展开放送,官方本日公开主视觉宣传图,女孩们聚在一起的可爱模样实在是太萌了啦!而在6月25日举办的先行放送活动中,长久友纪、竹达彩奈、小仓唯三位人气声优也将莅临现场举办TALK SHOW,票券为3800日圆。

脱离童贞大作战!《辣妹与我的第一次》动画版主视觉宣传图公开!

为了想早日脱DT(童贞)而烦恼的高中生‧羽柴纯一,有一天,在听了「只要跪求辣妹,辣妹就会帮你毕业」的传说之后,明知道不可能,却还是向同班的辣妹八女由佳奈下跪告白,结果当然是…大成功!?两人就这样开始交往,可是羽柴每天都被辣妹八女耍得团团转…羽柴的「第一次」究竟会如何发展呢!?《辣妹与我的第一次》中文版漫画由台湾角川发行。

STAFF
监督&角色设计:古川博之
系列构成:百瀬祐一郎
动画制作:NAZ

CAST
羽柴纯一:浅沼晋太郎
八女由佳奈:长久友纪
本城兰子:喜多村英梨
香椎结衣:竹达彩奈
藤之木宁音:小仓唯
坂本慎平:丰永利行
石田景吾:赤羽根健治
小早川稔:白石稔


赞(0)
绝对领域 » 脱离童贞大作战!《辣妹与我的第一次》动画版主视觉宣传图公开!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