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你的名字」票房164亿日元 正式超越「悬崖上的金鱼姬」

「你的名字」票房164亿日元 正式超越「悬崖上的金鱼姬」
根据10月24日最新的票房数据显示,新海诚的「你的名字」票房已经来到了164.1亿日元,正式超越「悬崖上的金鱼姬」的155亿,成为日本电影史上第5卖座的动画电影。同时164.1亿日元的票房也超过了「阿凡达」在日本创造的156亿的票房成绩,成为日本影史第9卖座的电影。

目前「你的名字」下一个目标应该就是身前日本电影史票房第8的「哈利·波特与密室」,后者的票房是173亿日元。而动画电影史上,票房达到193亿日元的「幽灵公主」将是「我的名字」下一个渴望超越的目标。宫崎骏的动画电影「千与千寻的神隐」以308亿日元的成绩占据了日本电影史票房第一的位置。



来源:和谐社

赞(0)
绝对领域 » 「你的名字」票房164亿日元 正式超越「悬崖上的金鱼姬」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