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剧场版动画《窈窕淑女》主视觉图率先曝光,主题曲将交由剧中声优「早见沙织」担任演唱!

漫画家「大和和纪」在1970年代所推出的经典少女漫画《窈窕淑女》,除了推出一系列原文精装版漫画之外,还决定推出全新长篇剧场版动画,其中前篇《窈窕淑女 ~红绪、如花般的17歳~》会在11月11日展开上映。主题曲『梦の果てまで』也确定交给剧中声优「早见沙织」演唱,作词、曲则会交给流行音乐创作歌手「竹内玛莉亚」负责。

剧场版动画《窈窕淑女》主视觉图率先曝光,主题曲将交由剧中声优「早见沙织」担任演唱!

这是一个身处旧时代的新女性故事──既脆弱又坚强、拥有优秀剑道的少女「红绪」,在命运安排下嫁给了愿意包容并支持她一切的男人「伊集院」。但战争迫使他们分开,并在战场上传来了伊集院死讯,红绪为了开拓自我人生选择踏上了记者之路。事实上伊集院并未死去、仅失去了以往记忆并与救命恩人的俄罗斯女子再次结婚,因缘际会下再次相遇的两人究竟要何去何从,最终这三个人又要如何才能过著圆满生活呢?


赞(0)
绝对领域 » 剧场版动画《窈窕淑女》主视觉图率先曝光,主题曲将交由剧中声优「早见沙织」担任演唱!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