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漫画改编动画《洁癖男子!青山君》第1弹宣传影像,采用摇滚乐团「Bentham」原创歌曲『仆から君へ』作为形象歌曲!

漫画改编动画《洁癖男子!青山君》第1弹宣传影像,采用摇滚乐团「Bentham」原创歌曲『仆から君へ』作为形象歌曲!

漫画家「坂本拓」刊载于Mircal Jump之上的日常喜剧漫画《洁癖男子!青山君》,终于在今年2月份发表了电视动画改编消息,预计在今年夏季于日本当地展开播映。其第1弹宣传影像于昨日正式公开,采用摇滚乐团「Bentham」原创歌曲『仆から君へ』作为形象歌曲!


第1弹宣传影像

出身自U-16世界足球锦标赛日本代表队的少年「青山」,可说是日本一位罕见的足球天才,但他却没有进行足球名校中就读,反而去了一所足球队十分弱小的升学型高中读书。其实青山本身拥有非常严重的洁癖问题,能够不与别人接触就尽可能避免,还因此想出了一套匪夷所思的踢球方式,可以在和队友与守门员保持距离的情况下精准射门。来到弱小高中就读的青山身边却莫名其妙聚集了一群非常有“个性”的成员,另一个足球传说又即将发迹……

【制作团队】
监  督:市川量也
系列构成、剧本:后藤绿
角色设计:松浦有纱
音响监督:高桑一
音  乐:堤博明、大隅知宇
音乐制作:PONY CANYON
制  作:TMS Entertainment
动画制作:Studio云雀


赞(0)
绝对领域 » 漫画改编动画《洁癖男子!青山君》第1弹宣传影像,采用摇滚乐团「Bentham」原创歌曲『仆から君へ』作为形象歌曲!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