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经典射击游戏《式神之城》宣布移植至STEAM平台,将同步支援日/英语介面!

Alfa System旗下于2001年推出的大型射击电玩《式神之城》,继移植至PS2、XBOX及旧PC平台之后,终于在睽违10多年后再次于PC上进行发售,此次会登陆STEAM平台,虽然并非高画质重制、但会针对现在的高解析度显示方式进行修正,让画面不会过度拉伸。

经典射击游戏《式神之城》宣布移植至STEAM平台,将同步支援日/英语介面!

《式神之城》虽然采用传统纵向卷轴射击游戏系统,却和当时的同类型游戏有较大区别。除了拥有严谨的世界设定之外,各登场角色也都拥有截然不同的战斗方式,可以透过「通常攻击」、「式神攻击」、「特殊攻击」及T.B.S系统来突破各式关卡。此次STEAM版本预计在6月16日上架,将同时支援日/英两种语系,并附有数位原声带专辑作为特典,但游戏仅支援Windows 8.1以上系统, 玩家们在购买前需特别注意一下。

经典射击游戏《式神之城》宣布移植至STEAM平台,将同步支援日/英语介面!

2005年7月、日本东京爆发了一连串连续猎奇杀人事件,此案件被害人皆为女性、且凶手都会用刀刃取下被害人身体上的不特定部位,重点是被害人基本上都存活了20小时前后才死亡,日本官方将此事件列为特定犯罪第568号后展开一连串调查。身为调查者的「您」在前往32号案发现场期间,让这整起事件掀起了波澜……


赞(0)
绝对领域 » 经典射击游戏《式神之城》宣布移植至STEAM平台,将同步支援日/英语介面!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