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大丈夫だ、问题ない」当年那款制造无数话题的名作,即将以全新姿态再次归来!

「大丈夫だ、问题ない」当年那款制造无数话题的名作,即将以全新姿态再次归来!

「大丈夫だ、问题ない」听到这段台词,ACG圈的朋友嘴角应该都会不自觉失守、马上反应到是什么东西吧!角川GAMES本日宣布,承接自《幻境神界(El Shaddai)》故事设定制作的神话构想RPG《The Lost Child》预定在今年夏天于PS4和PS Vita平台发售,宣传影片现正同步公开。

2011年由Ignition Entertainment制作的3D恋爱动作游戏《幻境神界》,在事前E3展公开的宣传影片中,因为诸多洗脑的台词和惊为天人的角色造型吸引广大注意,并引爆网路二创的风潮,NicoNico上随时可见网友精心制作的影片,Pixiv的创作也是一波接一波,虽然宣传热度一直维持在一定以上,可惜游戏推出后销量不如预期。这次的新作详细内容目前尚未公开,粉丝们可以好好期待一下啦!

《幻境神界》2010年E3展宣传影片

二创影片「そんなBad Apple!!で大丈夫か?」

二创影片「【とある天界の超无问题】only my enoch」


赞(0)
绝对领域 » 「大丈夫だ、问题ない」当年那款制造无数话题的名作,即将以全新姿态再次归来!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