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萩尾望都名作奇幻漫画《波族传奇》宣布改编宝冢舞台剧,预计2018年上演!

横跨科幻、恋爱、悬疑等各个领域,创作过无数作品的资深漫画家萩尾望都,出道40年来素有「少女漫画之神」的称号,《多马的心脏》、《沉睡的祕境》、《荒芜世界》皆是其笔下名作,其中1972年的作品《波族传奇(ポーの一族)》曾于去年改编成真人版日剧,而现今该作也发表了改编宝冢舞台剧的消息。

萩尾望都名作奇幻漫画《波族传奇》宣布改编宝冢舞台剧,预计2018年上演!

原作剧情叙述,艾多加与梅莉贝露小时候遭亲人遗弃在森林中,幸由老汉娜拾回养育,因缘际会下,使得小艾多加难逃成为吸血鬼的命运。旅行中,梅莉贝露加入他们(波族)成为同伴,继续超越时空的永生之旅。《波族传奇》改编舞台剧将由「宝冢歌剧团花组」演出,预定2018年1月上演。

STAFF
原作:萩尾望都
脚本‧演出:小池修一郎
主演:明日海里奥、仙名彩世

宝冢大剧场
演出时间:2018年1月1日~2月5日

东京宝冢剧场
演出时间:2018年2月16日~3月25日


赞(0)
绝对领域 » 萩尾望都名作奇幻漫画《波族传奇》宣布改编宝冢舞台剧,预计2018年上演!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