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东京喰种》真人电影版释出新演员名单,永近英良一角由「超特急」团员‧小笠原海演出!

由石田翠原作、于漫画杂志『YOUNG JUMP』连载中的奇幻猎奇作品《东京喰种》,继2014年改编动画版后,真人电影版也将在7月29日于日本上映,官方近日公开金木研的好友永近英良一角,将由音乐团体「超特急」团员小笠原海饰演。

《东京喰种》真人电影版释出新演员名单,永近英良一角由「超特急」团员‧小笠原海演出!

《东京喰种》原作叙述,东京街头,一切成谜的吃人怪人「喰种」正悄悄在人类世界扩张势力。平凡的大学生金木研因为遭到喰种猎食性命垂危,医生为他进行了器官移植手术,却没发现提供者其实是喰种。一开始,即使好几天不吃东西也不会饿,但不久,激烈的空腹感开始折磨他。当他意识到能引起食欲的对象只剩下街上错身而过的男男女女,绝望的日子就此开始──

STAFF
导演:萩原健太郎

CAST
金木研:洼田正孝
雾岛董香:清水富美加
亚门钢太朗:铃木伸之
神代利世:苍井优
真戸吴绪:大泉洋
芳村功善:村井国夫
古间圆儿:滨野谦太
入见佳耶:佐佐木希
四方莲示:栁俊太郎
笛口雏实:樱田日和
笛口凉子:相田翔子
永近英良:小笠原海(超特急)


赞(0)
绝对领域 » 《东京喰种》真人电影版释出新演员名单,永近英良一角由「超特急」团员‧小笠原海演出!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