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12种风格的女仆一列排开,主人你今天打算挑选哪一位呢(*´∀`)~♥

昨天5月10日是日本的女仆日,各位在欣赏小编选出的多位女仆之余,有没有思考过长期以来看过哪些类型的女仆呢?近日推特上一位喜爱绘制女仆的绘师ごし/趣味垢(@habakura54),发表了两张一组的女仆图,里头挑选出12种常见的女仆类型,短时间内就获得了3万8千人收藏、2万5千人转推!

12种风格的女仆一列排开,主人你今天打算挑选哪一位呢(*´∀`)~♥

1号是维多利亚午后风格,英国维多利亚女王时期的典型女仆风格,也是古典路线的一种。

2号是维多利亚午后风格,是该时期女仆们进行打扫或粗活杂务时的穿着。

3号是迷你裙风格的女仆,在秋叶原、萌系ACG里都能经常看到,绘师本人还说如果搭配兽耳会是最强组合!

4号是法国风格女仆,特征是低胸束腰这类较为卖弄性感的元素。

5号也是古典风格的女仆,围裙与长裙的组合相当典雅但又没有维多利亚风那么拘谨,也是在ACG里常能见到。

6号是泳装风格的女仆,将女仆装的要素融入泳装里头,有着非常轻凉可爱的印象。

12种风格的女仆一列排开,主人你今天打算挑选哪一位呢(*´∀`)~♥

7号是中国风的女仆,将中式服装与女仆装融合在一起,再配上包包头发型也是ACG里常见的造型喔。

8号是和风女仆、又称大正风格,将日式服装与女仆装融合在一起,具有凸显可爱感的效果。

9号是恐怖风的女仆……有时会在恐怖电影或恐怖漫画里出现,通常都是僵尸女仆或幽灵女仆!

10号是蒸气庞克风格的女仆,是将维多利亚风与蒸气庞克结合在一起的特殊风格,虽然侍奉感降低但帅气感却是最高!台湾目前有一家蒸气庞克风的咖啡厅正在筹备中,有兴趣的人可以多关注Steam E;den Café的粉丝页。

11号是电子风格的女仆,在科幻作品里经常看到看到这类造型,散发又美又酷的感觉。

最后12号是军事风格的女仆,把女仆装换成迷彩样式的发想很有趣,不过这类风格的曝光率似乎比较低,不容易见到。

以上就是ごし/趣味垢带来的12种女仆,小编最欣赏的是古典风格、蒸气庞克、电子风格这三种,大家各自推崇哪几种呢,欢迎在粉丝团与我们分享。


赞(0)
绝对领域 » 12种风格的女仆一列排开,主人你今天打算挑选哪一位呢(*´∀`)~♥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