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时光流逝真快速,就连《福星小子》也迎接40周年而发售纪念联名周边!

叙述外星人拉姆和地球人诸星当之间充满无厘头喜剧但又穿插感人故事的经典作品《福星小子(うる星やつら)》漫画家高桥留美子的第一部长篇连载作品,改编电视动画多达约200集,不论原作或动画,到现在仍是让老漫迷们津津乐道的话题。从1978年最初的连载算起,本作正逢40周年纪念,为此发表了怀表、皮夹、托特包这三种实用的联名周边,希望粉丝们往后也可以继续过着有《福星小子》陪伴的生活。

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

怀表为200个限量发售,售价8640日圆,每个都附有流水编号增加收藏价值,表面有着拉姆的图样,背面印有40周年纪念LOGO,而专用收藏盒上也有着显眼的金色字体。

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

同样以拉姆为主题的皮夹为300个限量发售,售价3780日圆,设计有多个夹层可以收纳钞票、零钱、卡片。托特包则是500个限量发售,售价1620日圆,同样是主打拉姆,简洁大方又实用。以上商品可以透过「アサミズカンパニーamazon店」购买,预计在8月上旬依序出货。

赞(0)
绝对领域 » 时光流逝真快速,就连《福星小子》也迎接40周年而发售纪念联名周边!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