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飙速宅男》真人版日剧追加演员阵容!守屋光治和松岛庄汰确定参与演出

漫画家渡边航创作、累积销量突破1600万本的人气自行车竞速漫画《飙速宅男(弱虫ペダル)》,第3季动画「NEW GENERATION」目前正火热放送中,真人版日剧续篇也预定在今年内再次登场,官方本日释出追加演员新情报,御堂筋翔和石垣光太郎两位角色,将由守屋光治和松岛庄汰演出。

御堂筋翔由守屋光治演出
《飙速宅男》真人版日剧追加演员阵容!守屋光治和松岛庄汰确定参与演出

石垣光太郎由松岛庄汰演出
《飙速宅男》真人版日剧追加演员阵容!守屋光治和松岛庄汰确定参与演出

《飙速宅男》故事描述御宅族小野田坂道,自小就常骑着淑女车到市区抢购动漫精品,不知不觉在过程中锻炼自己。升上高中来到总北高校,遇见了从中学时代开始在自行车公路赛驰名的今泉俊辅与鸣子章吉,进而发现自己的可能性,决定加入自行车竞技社,挑战极限、展开一连串青春热血的竞速之旅。

STAFF
监督:棚泽孝义

CAST
小野田坂道:小越勇辉
今泉俊辅:木村达成
鸣子章吉:深泽大河
金城真护:郷本直也
田所迅:友常勇気
巻岛裕介:马场良马
手嶋纯太:鲸井康介
青八木一:八岛谅
杉元照文:平井浩基
寒咲通司:安里勇哉
寒咲干:桜井美南
福富寿一:滝川英治
荒北靖友:木戸邑弥
东堂尽八:玉城裕规
新开隼人:宫崎秋人
泉田塔一郎:青木空梦
黒田雪成:秋元龙太朗
真波山岳:植田圭辅
御堂筋翔:守屋光治
石垣光太郎:松岛庄汰
水田信行:福山翔大
待宫栄吉:山本侑平
井尾谷谅:松本祐一


赞(0)
绝对领域 » 《飙速宅男》真人版日剧追加演员阵容!守屋光治和松岛庄汰确定参与演出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