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乱生娃的Friends-浣熊成北海道农业大害

乱生娃的Friends-浣熊成北海道农业大害

自从『兽娘动物园』活了之后,片中的各种动物也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动物园的薮猫笼子甚至成了“圣地”。而作为主要角色的浣熊,也受到了很多观众的喜爱,这种原本就十分可爱的动物在娘化后,萌到了无数宅男。不过动物太多了也不是好事,日本北海道就被浣熊数量太多而深深困扰。

乱生娃的Friends-浣熊成北海道农业大害

根据日本媒体的报道,北海道当地从1999年起针对浣熊对当地农业造成的损失,进行了针对性的捕捉,到2015年度,当地一年内捕捉的浣熊超过1万只。浣熊对北海道农业造成的损失,在2011年达到1.2亿日元。由于浣熊的繁殖能力很强,浣熊每一胎能生4到7只幼崽。整个北海道确认有浣熊出现的市町村,从1996年的24个,增加到2016年底的149个。看来北海道的浣熊退治事业,依然任重而道远。

相关文章:

  1. 圣地巡礼可不是闹着玩的—银之匙监督伊藤智彦访谈
  2. 「兽娘动物园」动画突然爆红 niconico第一话播放量超百万
  3. 一只薮猫搅动了一月新番格局-「兽娘动物园」爆红引发关注 NHK新闻也提及
  4. 几乎声优原班人马出演舞台剧『兽娘动物园』『月色真美』东山奈央翻唱名曲『初恋』-日刊和邪晚间版

来源:和谐社

赞(0)
绝对领域 » 乱生娃的Friends-浣熊成北海道农业大害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