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NS版《Fate/EXTELLA》新宣传影片公开,中文语系&其它版本DLC服装一次收录!

NS版《Fate/EXTELLA》新宣传影片公开,中文语系&其它版本DLC服装一次收录!

Marvelous本日宣布,从TYPE-MOON旗下作品「Fate」系列衍生制作的动作游戏《Fate/EXTELLA》,Nintendo Switch版预定7月20日发售,官方宣传影片同步公开,由尼禄·克劳狄乌斯(CV:丹下樱)和玉藻前(CV:齐藤千和)一同为玩家讲解此次NS版本的重点内容。

NS版除了收录先前30多套的DLC服装外,还追加赠送尼禄的新装「解放的新娘衣装」,光以上DLC服装部份就超过原先PS4版单片的价格。此外,游戏也收录了繁体中文语系,加上Nintendo Switch本身融合家机和掌机的双重特性,等于同时拥有PS4和PS Vita,带出门玩也没问题,玩家们可以好好考虑一下囉~

NS版《Fate/EXTELLA》新宣传影片公开,中文语系&其它版本DLC服装一次收录!NS版《Fate/EXTELLA》新宣传影片公开,中文语系&其它版本DLC服装一次收录!

「Fate」是描述被称为御主的魔术师,以及与其成对的从者──出自于古今中外历史、神话的英灵,两人一组挑战「圣杯战争」的故事。为了争夺能实现获得者愿望的『圣杯』,唯有生存到最后的那一位御主可将『圣杯』纳为已物。在《Fate/EXTELLA》里,由奈须蘑菇全新执笔撰写之圣杯战争后的故事在此揭开序幕。「Fate」系列的众多角色将跨越作品藩篱于本作梦幻邂逅,16位英灵们将纵横奔驰于战场上,使用宝具等华丽技能展开战斗。

 NS版《Fate/EXTELLA》新宣传影片公开,中文语系&其它版本DLC服装一次收录! NS版《Fate/EXTELLA》新宣传影片公开,中文语系&其它版本DLC服装一次收录!


赞(0)
绝对领域 » NS版《Fate/EXTELLA》新宣传影片公开,中文语系&其它版本DLC服装一次收录!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