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无法挣脱的背叛》连载12年正式迎来最终回...但是别伤心,作者「小田切萤」预计将在今年夏天带来新作!

近日有许多漫画都纷纷迎来最终回,经典漫画《天使心》改编日剧的《东京白日梦女》都相继宣布完结,而漫画家「小田切萤」于2005年开始连载的作品《无法挣脱的背叛》也在日前发售的最新号《月刊ASUKA》上刊载最终话,结束长达12年的漫画连载。

《无法挣脱的背叛》连载12年正式迎来最终回...但是别伤心,作者「小田切萤」预计将在今年夏天带来新作!
🔼日版漫画第12集封面

在孤儿院长大的高中生「樱井夕月」拥有在触碰人时能读取他人记忆与思绪的特殊能力,在他的面前出现了一位似曾相识的青年「桀斯」,某日名为「祗王天白」的人告诉夕月的真实身分,夕月逐渐接受自己的命运并与祗王家共同展开与恶魔的战斗。《无法挣脱的背叛》曾在2010年推出动画及游戏,更多次改编成舞台剧演出,在女性粉丝之间有极高的人气。单行本最终第13集将在5月24日发售。


🔼动画OP1

虽然《无法挣脱的背叛》迎来完结令人有些寂寞,不过小田切老师预计在夏天展开新的漫画作品,粉丝们可以好好期待哦!


赞(0)
绝对领域 » 《无法挣脱的背叛》连载12年正式迎来最终回...但是别伤心,作者「小田切萤」预计将在今年夏天带来新作!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