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魔物猎人物语 RIDE ON》迈入全新章节剧情,全新主视觉图&前导剪辑影像对外曝光!

David Production以经典狩猎游戏《魔物猎人》系列最新RPG续作《魔物猎人物语 RIDE ON》为基础,于去年秋季展开了同名改编动画播映,随着故事不断推进本作迈入全新章节剧情。官方在释出全新主视觉图之余,还推出了长达60分钟的前导剪辑影像供观众们回顾前半部剧情喔!

《魔物猎人物语 RIDE ON》迈入全新章节剧情,全新主视觉图&前导剪辑影像对外曝光!

另外,本作Blu-ray&DVD BOX Vol.2确定在今年6月21日上市,内含长达279分钟的本篇动画内容。其外包装会采用角色设计师「斋藤卓也」所绘制的插图,并收录有特制小册子、游戏稀有道具QR CODE卡片及卡牌游戏限定卡片等特典。


前导剪辑影像

《魔物猎人物语 RIDE ON》描述的是年仅12岁的少年「流特」将与青梅竹马「修霸鲁」、「莉莉亚」,和个性轻浮的伙伴「娜碧露」一同踏上广大世界展开冒险。他们将与旅程遇见更多伙伴们一同面对巨大怪物威胁,一步一步解决威胁整个世界的谜团!!

【制作团队】
监  督:本郷みつる
系列构成:高桥ナツコ
角色设计:斋藤卓也
制  作:David Production

【声优卡司】
流特:田村睦心
娜碧露:M・A・O
莉莉亚:高桥未奈美
修瓦尔:逢坂良太
阿尤莉亚:牧野由依
欧姆那村长:后藤哲夫


赞(0)
绝对领域 » 《魔物猎人物语 RIDE ON》迈入全新章节剧情,全新主视觉图&前导剪辑影像对外曝光!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