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福山润×内田雄马」京都&箱根新武器、动画《飙速宅男 NEW GENERATION》高中联赛PV公开!

漫画家渡辺航(渡边航)的自行车竞速代表作《弱虫ペダル》在目前正由动画监督锅岛修率领「トムス・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团队制播电视动画版第三期《弱虫ペダル NEW GENERATION》。随着故事即将迈向热血的<全国高中联赛>篇章,官方也释出最新预告片,以飨动漫迷。

「福山润×内田雄马」京都&箱根新武器、动画《飙速宅男 NEW GENERATION》高中联赛PV公开!
『总北高中自行车竞技社』全员出击

在最新解禁的 PV 里,除了『总北高中自行车竞技社』由主人公小野田坂道(CV:山下大辉)等人组成的新世代勇猛集结之外,信誓旦旦要一雪前耻的『箱根学园』阵容中也首次出现新开悠人(CV:内田雄马)的身影!另一方面,由「怪物」御堂筋翔(CV:游佐浩二)领军的『京都伏见高校』也完全不能忽视;尤其是神祕帮手岸神小鞠(CV:福山润)也翩然登场,更是令这场<インターハイ编>充满变数……快来瞧瞧 PV 吧:


点选1080P,观赏1分28秒的全国高中联赛篇 PV!


赞(0)
绝对领域 » 「福山润×内田雄马」京都&箱根新武器、动画《飙速宅男 NEW GENERATION》高中联赛PV公开!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