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乙女游戏品牌OTOMADE也迎来10周年了!PARTY 2017将在9月盛大举办!

打造过《薄樱鬼》、《魔鬼恋人》等系列作品让女性玩家们心中小花朵朵开的品牌「OTOMADE」,成立至今已经度过10个年头,不论自家原创或是经手制作的IP衍生游戏,他们所推出的游戏都成为了曾陪伴过每位女性粉丝的难忘记忆,对于这可喜可贺的10周年,官方宣布将会在今年的OTOMADE PARTY 2017上好好庆祝,特地标上了10周年的字样。

乙女游戏品牌OTOMADE也迎来10周年了!PARTY 2017将在9月盛大举办!

纪念活动将会在2017年9月2日与3日在东京国际フォーラム ホールA盛大举行,总计3场公演。票价方面S席8,000日圆含税,A席7,200日圆含税,B席6,500日圆含税。至于详细内容则是尚未公开,但因为是具有特殊意义的10周年,演出内容就让人格外在意了呢~


赞(0)
绝对领域 » 乙女游戏品牌OTOMADE也迎来10周年了!PARTY 2017将在9月盛大举办!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