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光速蒙面侠21」原作稻垣理一郎最新力作《Dr.STONE》本日于『周刊少年JUMP』展开连载!

由《光速蒙面侠21》的稻垣理一郎担任原作,以及创作过《最强不良传说》、《ORIGIN》的韩国漫画家Boichi负责绘画,两人共同合作的科幻冒险漫画《Dr.STONE》于今天日本发行的『周刊少年JUMP』14期开始连载,此外,以《影子篮球员》走红的藤卷忠俊老师新作《ROBOT×LASERBEAM》也将在本月18日展开连载。

「光速蒙面侠21」原作稻垣理一郎最新力作《Dr.STONE》本日于『周刊少年JUMP』展开连载!

稻垣理一郎曾为《Square Frieze》、《LOVE LOVE 圣诞》、《光速蒙面侠21》等多部作品担任原作,2010年与台湾漫画家彭杰合作、登上『周刊少年JUMP』连载的短篇作品《KIBA&KIBA》也受到不少人关注,本次新作《Dr.STONE》是部以世界中的人们都变成石头的世界为舞台的科幻冒险作品,台湾目前尚未传出代理连载的消息。


赞(0)
绝对领域 » 「光速蒙面侠21」原作稻垣理一郎最新力作《Dr.STONE》本日于『周刊少年JUMP』展开连载!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