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BL漫画改编动画『独占我的英雄』7月播出 PV公布

BL漫画改编动画『独占我的英雄』7月播出 PV公布

去年年底BL漫画『独占我的英雄』宣布了动画化的企划,今天官方宣布动画将在七月播出,并给出了主视觉和PV。

「独占我的英雄」是描绘了废柴不良少年势多川与不良高中教师康介恋爱故事的BL漫画,讲述了废柴不良少年势多川作为康介的学生兼小弟,却总是被仰慕的康介所说的话和态度耍得团团转,明明觉得自己不能喜欢上他却渐渐地产生了恋爱感情。

相关文章:

  1. 七月再拔刀-「活击/刀剑乱舞」主视觉公布PV公开
  2. 当小鲜肉遇上国标舞-7月新番「舞动青春」PV第二弹公布
  3. 小学女生也要组BAND-轻小说改编动画『天使的3P!』PV公布
  4. 早见沙织 田中美海配音-七月新番『狂赌之渊』追加声优情报

来源:和谐社

赞(0)
绝对领域 » BL漫画改编动画『独占我的英雄』7月播出 PV公布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